关于“青春铁路线”活动圆满结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7日点击量:


一、活动背景

在五一小长假,工程青站举办了“青春铁路线”这一充满爱心与温情的志愿活动。招募有责任心、愿意服务于社会的大家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旨在为地铁站来往的旅客们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旅客褪去步履的疲惫,带来心灵上的温暖。

二、活动照片展示

 

 

 

 

 

 

 

 

 

志愿者在为旅客提供帮助解决问题

 

三、活动意义

这次活动志愿者在各地铁站帮助旅客购取票,并帮助不会使用人脸识别进站机器的旅客进站,解决旅客购票时的问题并为不熟悉地铁站环境的旅客指引方向。通过志愿者的力量,帮助车站旅客解决疑难问题,缓解了人流量过大造成的压力。在当下旅游旺季,展现出了东农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冰城哈尔滨的绝美风采。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