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生会|关于工程学院第三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换届改选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7日点击量:

The 31th Student Union

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校院各级领导、老师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以丰富校园文化为目标,以提高同学工作能力为切入点,求真务实,奋发图强,开创我院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新局面。

为确保学生会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机制,同时更好的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按照《东北农业大学学生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对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学生会进行换届改选,具体事宜如下:

竞选条件

1.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过硬,具备强烈的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和奉献精神。

2.2021级本科生,有过一年以上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此前曾担任学生组织副部长或班级班长和团支书一职,竞选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需综合成绩在专业或班级前30%,且无违纪处分。

3.对学生会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工作认真负责,大胆创新,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拥有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勇于开拓,善于分析,有一定的全局观念和应变能力。

竞选岗位

执行主席 预计3

第二课堂活动部部长1

监督调研部部长1

思政研究部部长1

学生服务部部长1

学业发展部部长1

综合办公室主任1

 

竞选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1.参选人员需要按照要求填写报名表,报名表中所填成绩为大一全年或大二上学期综评或智育,须在表中标清,于6910: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950853727@qq.com,将纸质版两份交予第三十届学生会执行主席  梁朝哲  联系方式为13349468341(微信同号)。

2.参选人员需准备五分钟以内的竞聘演讲,内容包括工作经历,个人优势以及工作设想。

3.竞聘时间暂定为610日,地点暂定为工程楼522,如有更改会另行通知。

选聘流程

选聘分为资格审查、面试、审核及公示三个阶段进行:

1.资格审查:将根据上报人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与初步筛选,确定进入下一阶段的人选名单;

2.面试阶段:组织评委会对通过初步筛选的主席团候选人以及工作人员候选人进行面试,并进行结构化考核,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会通知到个人;

3审核及公示阶段:根据竞聘结果拟定具体任职名单,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学校团委联合审查,审查无异议后进行公示。

END

工程学院学生会将依据学生会管理办法及学生会章程选拔符合各项要求的竞选者,相关事宜由工程学生会负责进行统一解释。预祝工程学院第三十一届学生会越来越好!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