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届春季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6日点击量:

送走了乍暖还寒的三月,

迎来了百花盛开的四月,

走进这芳菲浸染的四月,

阳光洒在东农的球场上。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促进各年级同学交流。因此,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419日、20日中午举办了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届春季杯篮球赛,大赛旨在让学院学子通过篮球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为日后更多的交流奠定基础,也为学院研究生篮球队选拔人才。

419日中午1200,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届春季杯篮球赛在学校北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第一天为半决赛,分别由抽签分组的一队对阵三队、二队对阵四队。比赛一开始,两个球场的所有队员们就进入了状态,所有队员的都积极主动参加比赛,为了最后的胜利努力拼搏着!

比赛进行中

   经过上下半场共40分钟的激烈拼搏,最终一队与二队获得了各自比赛的胜利,进入到了决赛。比赛结束后,两场的比赛队员轮流握手,以示友好。并在赛后合影留念。

一队VS三队

二队VS四队

   随着比赛的继续,在420日,同样的时间和地点,半决赛胜出的一队和二队开始了最后的角逐。双方球员在赛前运动热身,为决赛做好一切准备,伴随裁判员一声哨响激动人心的决赛正式开始。上半场,由于双方的实力相当,比分差距始终保持在5分之内,不分伯仲,看得场外人员也是热血沸腾。到了下半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了,由于一队的体力消耗较大,二队趁机展开激烈的进攻,并渐渐拉开比分,伴随终场哨声响起,最终二队以6250的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并由研会文体部部长刘招金同学为冠军队颁发冠军奖杯和奖状,二队所有队员激动地举起奖杯进行合影。

冠亚军球队合影

最后此次决赛所有的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亦进行合影留念,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届春季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所有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效果良好,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大赛精神,活动也取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比赛虽然结束,但同学间的友谊不会结束,工程人勇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不会结束。“赛场上大家是对手,赛场下我们是兄弟”,期待下次比赛,工程学子再铸辉煌!

   球员间的团结协作,离不开赛场上的锲而不舍、唯球是夺。对“竞进不息,和以致远”进行了的完美诠释。他们以蓬勃的朝气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东农精神砥砺前行着,这将激励全体工程人在“做最好的自己”的奋斗历程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供稿/工程学院)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