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全体辅导员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点击量: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辅导员爱岗敬业和廉洁自律意识,416日,工程学院党委对全院辅导员进行廉政集体谈话。会议由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步海主持,党委副书记李晓书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步海、党委副书记李晓书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黄步海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强化学习、提升素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反复学习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将所学有机融入日常的学生管理、教育与服务的过程中;要清正廉洁,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在评优评先、奖助贷减免补、保研、入党等涉及学生重要利益的范畴,一定要时刻以“十项准则”“十个禁止”为准绳,守住底线,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对学生负责;要以生为本、履职奉献,以高度的爱心、细心和耐心,把学生工作落实、落小、落细;要巧抓实干、勇于创新,尤其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成才、突然事件应急处理以及日常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

最后,李晓书强调,全体辅导员要引起高度重视,洁身自好,严于律己,以生为本、履职奉献;要巧抓实干、勇于创新。承担起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才能实现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