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宏新教授获第三届“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5日点击量:

第三届“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评选结果出炉。经过全国各地高等院校推荐/微信大众投票,并通过以中国农机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罗锡文担任评审委员会主席的业内众“大咖”现场评审,正式评选出第三届“豪丰杯”全国十佳农机教师,我校工程学院刘宏新教授获评当选。

据悉,本次评选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和中国农机化导报联合举办,前二届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全国各地农机学界、业界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农机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励广大教师热爱并扎根农机教育事业。经过各高校的精心推选和组委会资格审核,共有20名有效候选人获得提名,通过严格评选,获评10名。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