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定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点击量:

为传达落实研究生奖学金评定政策,强化评定程序,科学合理地制定奖学金评定方案,9月13日下午,工程学院于45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奖学金评定说明会,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岩、研究生教学秘书王敏、研究生辅导员张美玲、研究生会主席魏帅及研究生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岩主持。

会议现场

李岩首先对工程学院研究生实验室分配和调整原则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与管理暂行办法(修订)》(东农学字〔2017〕13号)和《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的重要思想进行解读和传达,并详细介绍了此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方案相较于以往方案的改革与调整之处,强调了论文与科研成果的评定方案修改细则,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审工作影响面广、导向性强、师生关注度高,对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此次改革为避免简单地以“学习成绩论”、“唯科研成果论”来进行评定,希望奖学金可以切实发挥其激励和导向作用。

李岩讲解政策变化

最后,与会老师耐心听取并解答了参会同学关于奖学金评选条件及其他与学业有关的的疑问,征询了同学们对现行修改办法的意见与建议并记录在册。

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建议

此次研究生奖学金评定说明会有效搭建了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与广大研究生的沟通平台,将学校政策及时宣传推广到学生群体之中,并设立了学生建议经由研究生会反馈的有效渠道,以便制定符合本学院实际的《2017年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将积极征集群众意见,充分讨论奖学金评定细则,并于9月22日前上交校评审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慧姝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人次:277

联系我们

  • 地址 Add : 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 长江路600号

  • 电话Tel:+86-451-55190114

  • 传真Fax:+86-451-55190114

  • 书记信箱:shuji@neau.edu.cn

  • 校长信箱:xiaozhang@neau.edu.cn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