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团队入选省级领军人才梯队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5日点击量: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日前下发了《关于2016年度新建省级领军人才梯队的通知》,经主管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备案、省政府审定,我校工程学院以李岩教授为学术带头人、孙勇教授为后备带头人的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团队获批入选,为我校唯一入选团队。全省高校、科研院所、大中型企业共21支团队入选。

据悉,为加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黑龙江省决定在原省级重点学科、专业带头人梯队建设的基础上,实施黑龙江省级领军人才梯队“535工程”,围绕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生物制造、新能源装备制造、新型农机装备制造、交通运输设备制造、物联网等新建若干个省级领军人才梯队,鼓励学科、专业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支持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与企业强强联合。省级领军人才梯队评选旨在推进科技创新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支重点突出、布局合理、结构优化、素质优良、富有创新能力的专业技术领军人才梯队,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保障。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