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查寝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4日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寝室检查活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立龙及全体辅导员,对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进行全方面走访。


吴立龙关心学生生活状况

在此次走访检查中,吴立龙对寝室的卫生情况、违禁电器、安全隐患等进行重点检查。吴立龙以寝室为单位,通过与同学们亲切友好的交谈,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情况,关心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线上上课状态,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努力学习的同时注意寝室卫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吴立龙关心学生线上学习近况

 通过本次寝室检查,老师们更了解同学们的寝室环境以及学习状态,督促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为学习创造有利环境。增强了同学们注重寝室卫生和寝室安全的意识,为新学期的开始打下良好基础。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