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月”早操活动周圆满结束暨加分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5日点击量:

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于58日至511日举办“学风建设活动月”早操活动周包括活:毽子接力、运球接力、呼啦传递、跳绳接力

为了丰富学校文化内容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和交流,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在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长张明东老师指导下,监督调研部由此在北八楼下主干道举办“学风建设活动月”早操活动周。本次活动可以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激发学生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亲密度,令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会团队协作。

一、毽子接力

 

管一2201的同学们在进行毽子接力

毽子接力”规则:全班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每人至少踢三下,最多不限,若全班人员轮换一遍,时间未到,可继续派人接力,直至时间结束,计算踢毽子总数,取总数高的班级获胜。

“毽子接力”比赛中,每位同学都纷纷拼尽全力,不断调整自己的方式和力度来保持毽子的平衡和稳定,经过激烈的角逐,获胜班级为工一2202班,全班参与活动的人员美育模块+5分。

、运球接力

 

工一2202的同学正在进行运球接力

“运球接力”规则:两个人一组夹篮球稳定跑至终点,再返回起点,班级其他人员以此方式依次接力,若班级所有人员完成,时间未到,可继续派人接力,取在规定时间内运球总趟数最多的班级获胜。

“运球接力”比赛竞争性较强,如何保证运球过程中篮球不会掉出,是对同学们思维和体力的考验,需要同学之间的协调配合,经过激烈的斗争,最终获胜的班级为工一2211班,全班参与活动的人员美育模块+5分。

三、呼啦传递

 

机化2281的同学们正在进行呼啦传递

  “呼啦传递”规则:全班人员手拉手围成一圈,从第一个人开始套上呼啦圈,所有成员需用身体的运动将呼啦圈传递给左边的人,整个过程中,不能用手持呼啦圈。在规定时间内计算呼啦圈一共通过的人数,取呼啦圈通过人数最多的班级获胜。

  “呼啦传递”比赛可以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同时非常考验同学之间的默契,具有良好的心态才能发挥出班级最好的水平,经过紧张激烈比赛,最终获胜的班级为工一2207班,全班参与活动的人员美育模块+5分。

四、跳绳接力

 

工一2211的同学们正在进行跳绳接力

  “跳绳接力”规则:全班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每人至少跳五个,最多跳五十个,若全班人员轮换一遍,时间未到,可继续派人接力,直至时间结束,计算跳绳总数,取总数最高的班级获胜。

  “跳绳接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可以感受到身体的轻盈和灵活,享受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幸福,每位同学在跳绳中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潜能,一招一式,精彩纷呈,拼尽全力地争取最后的胜利,最终获胜的班级为工一2205班,全班参与活动的人员美育模块+5分。

 

活动项目乐趣十足,竞技性强,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给学生们一个交流、合作的机会。在活动中让学生体验运动的趣味和快乐、学会合作,且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和竞争意识,激发了学生们对体育活动的兴趣。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将学习生活中的烦恼全都抛在脑后,当时间结束,同学们都意犹未尽。在四天的比赛中,每个班级都争分夺秒,其中不乏班级内有些同学积极参与活动,表现出色,努力为班级获取胜利,对此监督调研部为每个班级表现优异的同学给予奖状。

 

 工程学院学生会监督调研部 杨政辉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