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制图实验室开放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点击量:


    

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工程学院制图类课程将于教学周第八周陆续开展实验课。为方便学生尺规绘图需要,工程学院从4月15日开始开放北区成栋新艺术楼四楼424、420、411三个制图实验室。

主要面向对象

本学期工程学院所授制图类课程全体学生,具体课程包括《机械制图》(工一、工二、管一21级和机化2181班)、《画法几何》(水利类2101-2110班)、《画法几何与阴影透视》(设施20级)。

注意事项

1、疫情期间,学校封闭,教师无法进校监管实验室,所有使用实验室的学生,只允许在实验室画图,不允许做与学习无关的事情。

2、使用制图实验室的同学必须保持实验室卫生和安全,离开时关门、关窗、关灯,打扫实验室卫生,把绘图桌椅摆放整齐,清空垃圾桶,不得随意打开实验室模型柜,不得损坏实验室内所有设施。

 

                                    工程学院制图实验室

                                     2022年4月14日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