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宣讲会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点击量:

大学生创新设计大赛是由达索系统发起的针对国内拥有航空航天、汽车、造船、机械设备、工业设计类专业的院校设置的专业设计竞赛。

大赛旨在运用达索系统3DEXPERIENCE平台,激发学生灵感,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挖掘具有创新潜质的3D设计人才,开发出更多具有创意的作品,为优秀的学生们搭建一个肆意挥洒创意的平台进而促进行业的发展和繁荣。

竞赛口号:科技服务大众体验创造未来

竞赛主题:创新型运输工具设计,面向未来,解决当前所面临的交通出行问题,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和乐趣,设计师们可以设计陆上、海上、空中的运输工具,为更广大的民众服务。

学生获奖:奖金、奖杯、证书、相应的企业优先实习就业机会。

活动时间:2019年5月-2019年10月

大赛在东北农业大学的宣讲会安排如下:

时间:2019.6.14,14:30

地点:工程学院522

100名进入会场有小礼品相送~

诚邀各位同学的到来!!!

联系人:郭老师,18345027720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