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党员身份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文明、温馨的毕业离校氛围。2022年05月30日09点30分,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毕业研究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工程学院522会议室成功举行。

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立龙做为主讲嘉宾出席了本次党课,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党员及2021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孙涛主持本次党课。

 

 

会议开始,孙涛老师首先代表工程学院党委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致以衷心的祝贺,对他们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一是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坚定政治信仰、政治立场,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是以德立身,恪守道德底线。三是坚持为学,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四是以校为荣,不忘母校情谊。

 

吴立龙书记以“新时代合格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的相关知识与规定、重温共产党员的权利与义务、重温党的纪律。他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牢记党的教诲和嘱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实践中绽放生命之花。同时站好毕业前最后一班岗,按时转接党组织关系、做好本人党员材料归档,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毕业生离校各项规定,勉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勇挑重担,谱写属于工程人的壮丽篇章!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接受一次严格的党性教育是加强学生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此次会议加强了毕业生党员与学校、学院的交流,让即将走出校园的工程学子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关怀和殷切期望。相信党员同志们今后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在奋进青春中书写辉煌篇章。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