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第八季“上车饺子”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点击量:

5月30日上午,依照“上车饺子,下车面”的习俗,工程学院在饺子园举办了“上车饺子”主题活动,免费为毕业学子提供包括饺子在内的丰盛午餐。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步海、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立龙、工程学院副院长臧宏、工程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孙涛以及工程学院专业教师、学院辅导员老师。

活动伊始,在一阵温馨的音乐中,毕业生们戴着由老师亲手系上的五彩绳入场就坐。歌声过后全场共同观看了学院为毕业生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视频中的每一帧画面都是毕业生们在母校学习生活的记忆缩影,不断勾起大家的回忆,随着视频的结束活动正式开始。

 

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立龙怀着喜悦但又不舍的心情发表了讲话,为毕业生们开启人生新征程送上衷心的祝贺,勉励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始终保持向上向善的勇气、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并在讲话最后为他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随后,各位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回忆共同走过的四年大学生活,并为同学们送上临别祝福,希望他们怀揣梦想,谨记工程精神,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在一片欢呼声与掌声中,八位辅导员老师带来了一首特别的歌——“再见”。

 

一片殷殷情意,牵动了每个人美好朦胧的大学回忆。这是对全体毕业生们最诚挚的憧憬与祝福,相信也是毕业生们收到的最惊喜的礼物。在掌声中,学生代表为老师们送去了鲜花,代表了对老师四年教导与照顾的感激之情。

 

抽奖环节由黄步海书记、臧宏副院长、孙涛老师、刘爽老师、郑国香老师,为幸运同学送上奖品,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在温暖欢快的氛围中继续进行,Crazy Carpet乐队为同学们倾情演奏歌曲《lydia》《极恶都市》

 

活动的最后由毕业生为大家献上歌曲《时间煮雨》《凤凰花开的路口》。

 

小小的饺子承载的不只是母校对毕业生们的不舍,更是大家对同学们的期盼。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总是那么美好而又令人向往。毕业生们将累累硕果装满行囊,更将浓浓师恩铭刻心房,相信他们都会将这段青葱岁月融入彼此的生命之中。青春不说再见,昨日不留遗憾,愿你我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