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第六期研究生“工道论坛”开讲了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5日点击量: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随着全国各大高校对教学质量的不断重视,作为当代天之骄子,研究生的心理问题也变得越发突出起来。

在这样的环境下,对研究生的培养,不仅要注重学术质量,更要重视心理质量,两者之间,不可偏废。诚如美国社会学家史蒂文卢克斯指出,思想和信念有助于塑造他人的最初偏好。

冬去春来,花落花开,相信大家应该已经适应忙碌又充实的研究生活。然而学习是需要耐心和毅力的,或许有人面临着学习和研究的压力,有了不少困惑。不要担心,为了缓解生活和学习上的压力,让大家可以抛下心理负担、心无旁骛的继续进行学习和研究,我们邀请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张亮老师,为大家讲述进行心理调节的小方法,拨开心灵的迷雾。

大家有什么心理上的烦恼也可以请教张亮老师,说不定就茅塞顿开了呢?

嘉宾简介:

张亮,东北农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黑龙江省社会工作协会理事。

从事大学生的个体心理咨询工作8年,个案积累达1200余小时。为本校师生、黑龙江省边防部队、黑龙江省劳教警察、黑龙江省高校心理健康教师培训基地以及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班等开展团体心理训练和讲座50余次。

为本校学生主讲《普通心理学》、《人格心理学》、《走近催眠术》、《大学生心理健康》、《心理保健》,兼职为哈尔滨工程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本科生讲授《教育心理学》。其中《走近催眠术》深受欢迎,被《新晚报》5个版面4期连续报道,受邀在《新晚报》直播平台上开放专题课堂达到6.4万的播放量。

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优秀青年工作者”、黑龙江省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看到这里,是不是深深地佩服张亮老师呢?不要犹豫,快来参加吧!

活动信息:

时间:589301100

地点:新工程楼522

小福利:前30位到场的同学有可爱精美的小礼品相送哦!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