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出席第十二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25日点击量:

    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黄有方教授致开幕词

2013年12月7-8日,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参加了第十二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议,在专业建设,特色培养等方面收获颇丰。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教育部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黄有方教授、副主任赵林度教授、王旭东教授等其他33名委员,以及来自全国200多所开设物流类本科专业高校的相关学院院长(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上海海事大学校长、教指委主任黄有方教授首先通报了教指委近期工作,部署教指委五年工作计划,大会审议了《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征求意见稿),总结了“安吉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工作,最后从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建设、教学改革、专业评估、师资培训等方面展望教指委未来五年的工作设想与计划。丁俊发教授、任豪祥会长等专家分别从物流业发展的现状阐述了物流专业发展的新动力与新机遇。会议还分别从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人才培养模式与创新、实践教学创新、物流设计大赛总结与创新等设置相应小组交流论坛,共同探讨了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的经验与方法。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