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四进”“四信”重要精神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6日点击量:

工程学院学生干部认真学习“四进”“四信”重要精神

                                         —学生干部沙龙第二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四进四信”活动,同时切实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政治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从而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风建设,5月15日晚6时,由工程学生会干训部主办的工程学院第二期干部培训沙龙之“四进四信”论坛会在工程学院324室举行。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杨森森出席本次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工程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以及全体副部长。会议由工程学生会纪检部副部长褚芯蕊主持。

会议开始,杨森森发表讲话,强调学生干部必须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组织开展有形化,长期化的工作和活动,自觉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实践、参与中信任,消化并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代言人,并布署了下一阶段学生会工作的具体方向和重点内容。接下来由工作人员播放视频,视频结束后,小组成员自由交流,积极表述观影感受,纷纷表示对“四进四信”的理解更加深刻,并且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讨论结束,各组成员推选一名代表陈述本组观点,各组代表观点鲜明,语言得体。活动最后,工程学生会主席刘海涛对此次会议中各位副部长的表现做出评价,对各学生干部在本次干部培训沙龙活动中得到的提升提出表扬并对工程学生会致力于培养出一支精英干部团队的目标表示了极大的信心。

本次工程学院第二期学生干部培训沙龙的成功举办,令学生干部们在对“四进四信”精神的学习中,深入理解了“四信”精神的重要性同时加深对“四进”方法的思考,提高了自身思想觉悟,以便于今后能够更有效的进行和开展学生工作。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