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不期而‘寓’,‘寝’有独钟”logo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9日点击量:


寝室是我们休息的摇篮,歇脚的驿站。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打造一个和谐愉悦的生活环境,我校工程学院学生会特地举行“不期而‘寓’,‘寝’有独钟”logo设计大赛,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活动也圆满成功。

.优秀作品展示

 

513寝室作品

 

338寝室作品

 

 

342寝室作品

 

爱与微笑平行,我们用自己的标志诠释着对生活的热爱,从logo设计中也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大一开始之际,342宿舍相聚在一起,我们的友情和亲情从此开始。最中心的大爱心火焰就是寝室的象征,我们在里面互夸互怼、上学、抢课、写论文、复习、聊天。我们带着一颗火热的心一路披荆斩棘向着梦想前行。渐变五彩斑斓的342数字代表着我们对未来的期许与希望,周围的小动物是我们每个人的形象代表,我们已经一起度过一年平淡,踏实却又暖心的生活,以后也要继续并肩前行。

 

456寝室作品

Logo上的竹兰鲜明的体现了本寝室如花中君子般的端正品行,上方的白云遮日代表即使前方迷雾重重,我等也会成为迷雾中的光,无畏前行,最后由“有知且无畏”五字直接点破。

 

337寝室作品

遇见一群爱好性格习惯相近的室友,是大学生活中能够治愈校园生活的最美好的事情,能够与你们相遇是多么大的幸运。我们常常暗喜,不用去烦恼舍友关系,她们会在成员睡觉时互相提醒小声说话,我们的生活习惯彼此接受尊重,无论做什么,彼此惦记。她们是我身处异地校园,别的意义上的家人,互相照顾。我们一起生活,一起吃饭,而麻辣烫是我们共同的饮食爱好,能在一起边吃饭边说闹,这是值得记录的时刻。

二.活动时间:2023515

三.活动地点:线上

四.活动参与人员:工程学院本科生

五.加分单公示:

 

 

加分情况

.活动总结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团体互助意识和凝聚力,还在展现寝室特色的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和审美能力,体现了同学们对寝室文化的独特理解。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帮助我院同学进一步体会寝室中温暖、和谐的氛围,建立起室友之间团结、友爱的桥梁。

“相逢意气为君饮,系马高楼垂柳边”。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记住此次活动中与舍友协作时的美好经历,风华正茂展少年,挥斥方遒绘蓝图!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学生服务部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服务部夏雨欣:18845690317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