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心有灵犀,默契挑战”趣味素拓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8日点击量:

正值学风活动月之际,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发扬互帮互助精神,活跃课余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生服务部开展了“心有灵犀,默契挑战”趣味默契挑战活动。本次活动在教阶二如期举办。

 

主持人:宋嘉凯、李佳卓

一、活动回顾

第一项:记忆挑战

 

记忆挑战活动场景

第二项:正话反说

 

正话反说活动场景

第三项:你画我猜

 

你画我猜活动场景

比赛内容新奇有趣,选手们个个热情高涨,分秒必争。不同的脑回路发生激烈碰撞,他们将舍友之间的默契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笑声此起彼伏,十分欢乐,将整场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

二、活动时间:20235715:30

三、活动地点:教学楼教阶二

四、活动参与人员:游戏者及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生服务部部分成员

五、加分单公示:

 

 

 

 

加分情况

六、活动总结:

团结互助共建和谐寝室,热情奔放同创美好乐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不仅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也在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的同时,希望同学们早日建立相互接纳,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的团体气氛,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开放自我,超越自我,肯定自我价值,提高自信心。锻炼动手能力和创造力,领悟合作精神的重要性,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彼此感情。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工程学生会学生服务部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服务部夏雨欣,联系电话:18845690317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