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工程学院“单词越野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点击量:


单词越野竞赛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英语重视程度,塑造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培养同学们独立面对问题的解决能力。

活动宗旨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今,对我们高校大学生的学习要求也进一步提高。而英语是当今世界上国际通用语言之一,也是最广泛的。

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鼓励广大学生保持优良的学风,正当学风建设月之际,为更好地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学生学习英语的信心,扩大英语词汇量,考查学生的英语单词积累情况,为今后的英语学习奠定基础,我院特此开展此次学风建设月—“翰墨飘香,万古流芳”单词越野竞赛。

活动对象:工程学院大一全体学生

活动时间:2023518

活动地点:教学楼教阶5,教阶6,教阶7

比赛机制:

本次活动采取试卷形式进行,卷面总分为100分,由100个单词及五十个短语组成,范围为英语四级高级词汇。

活动开始前由活动工作人员分发试卷,在活动开始时,即可答题。时间结束后,所有活动参加人员立刻停笔,由活动工作人员收取试卷。

注意事项:

活动期间,保持安静,避免打扰到其他人。

非活动期间,不得答卷。

活动期间内,不得使用任何辅助工具和电子产品作弊。

违反活动注意事项人员,取消活动成绩。

评分标准: 卷面分数在96-100 予以一等奖

卷面分数在86-95 予以二等奖

卷面分数在76-85 予以三等奖

卷面分数在65-75 予以参与奖

奖励根据学生手册进行加分,最终解释权归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业发展部所有。

报名方式:关注活动QQ群收集表,填表报名

 

“翰墨飘香,万古流芳”单词越野竞赛活动QQ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