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第一届体育赛事活动预告重磅来袭!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点击量:

在奔跑中挥洒汗水、在跳跃间释放压力、在挥舞时焕发活力。为进一步丰富学院体育文化,加强师生体育锻炼,促进师生交流互动,工程学院体育运动系列活动开始啦!

一.活动回顾

荧光夜跑作为工程学院体育系列活动的开端,取得了优异的成果。一个人,几个人,一群人,闪烁的荧光棒随着奔跑的身影,一起点亮东农。同学们奔跑在充满活力的音乐下,荧光闪动,人影绰绰,如跃动的星光,围绕着整个校园。

 

荧光夜跑主持现场

二.活动预告

(一)羽毛球赛

1. 活动目的: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工程学院决定举办此次羽毛球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健康、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第二课堂生活的同时,也推动了我院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羽毛球赛插图

2. 活动对象:工程学院大一大二、研一研二全体同学。

3. 活动时间:2023年5月12-2023年5月15日。

4. 活动地点:暂定于北区排球场进行。

5.活动内容: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派出男女各一名进行混合双打比赛。比赛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取对手,第一轮44进22,第二轮22进11,第三轮11进6(一组轮空),半决赛6进3,最终晋级三组进行冠亚季军争夺。  

6.报名方式:参加比赛的选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群聊,比赛具体规则细节以及时间地点将在群内通知。

 

工程学院羽毛球赛群二维码

 

(二)五子棋赛

1. 活动目的: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展现高校体育文化的多彩魅力,学院将举办五子棋比赛。此次比赛的目的在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克服失败,激发个人潜力,提高个人素质。

棋乐无穷五子棋插图

2.活动对象:工程学院大一大二、研一研二全体同学。

3.活动时间:2023年5月15日-2023年5月16日。

4.活动内容: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指派三名选手抽签决定对手班级后与对手班级的三名选手进行1v1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

5.报名方式:参加比赛的选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群聊,比赛具体规则细节以及时间地点将在群内通知。

 

 

 

工程学院五子棋赛群二维码

 

(三)沙包大赛

1. 活动背景:“我欲穿花寻路,直入白云深处,浩气展霓虹”,投掷沙包有着不顾一切的勇气,空掷一切的豪气,划破长空的浩然之气

沙包比赛动画插图

2.活动对象:工程学院大一大二、研一研二全体同学。

3.活动时间:2023年5月21日

4.活动地点:暂定于工程楼门前广场。

5.报名方式:以班级为单位,每班选出名选手参加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群聊,比赛具体规则细节以及时间地点将在群内通知。

 

 

工程学院沙包大赛群二维码

(四)听歌识曲

1.活动背景:音乐是人类重要的文化艺术形式之一,活动可以让学生接触到不同类型的音乐,了解音乐的历史和文化背景,提高审美素养和文化修养。培养学生的音乐兴趣和爱好。

2.活动对象:工程学院大一大二、研一研二全体同学。

3.活动时间:2023年5月26日

4. 活动地点:暂定于教学楼举行。

5.报名方式:以班级为单位,每班选出六名选手参加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群聊,比赛具体规则细节以及时间地点将在群内通知。

 

 

工程学院听歌识曲活动群二维码

 

 

(五)篮球赛

1.活动背景:一年一度的篮球赛即将开打,让青春在球场上燃烧,生命在汗水中绽放。日积月累的训练终有机会兑现,鲜衣怒马的少年准备一飞冲天。敬请期待。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