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叠被子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0日点击量:

一、活动目的及意义:

为了丰富学校文化内容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和交流,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特举办“谁的被子最好看”叠被子比赛,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展现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情与热爱。在此次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各位同学的被子既美观又整齐。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卓越风采。

二、举办时间:2023420-424

三、活动地点:线上举行

四、参与人员:工程学院全体大一同学

五、优秀作品展示:

工一2203潘思博

工一2207成家欣

 

 

工一2207陈哲文

 

 

 

六、加分单公示

七、活动总结

“谁的被子最好看?”线上活动共收集73份作品,其中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八名,参与奖59名。活动完成情况较好,充分展现出同学们对内务整理的认真,对参与活动的积极,展现了大学生对学风的认真态度,活动提高同学们的个人动手能力,,活跃课余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叠被子是一件小事情,但是可以在这一件小事上看出我们个人的能力,我们要培养文明的生活和行为方式、时间观念、自控能力、公德意识、 努力建设和谐的学习氛围,和谐的宿舍、班级环境。

    本次活动采取公平公正的评选原则,对优秀作品进行评奖,并在推送中公示三个优秀作品,没有评上优秀作品的同学们也不要灰心丧气,希望同学们更要保持一颗上进的心,在创造优良的学风环境中成长起来,树立自信心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