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工程学院寝室logo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8日点击量:

南风轻拂丝丝绿柳,白云漫于悠悠蓝天。不知不觉中夏天已经到来。为展示我院学生团体寝室与班级的风采,彰显学生的精神风貌,让其领悟团结合作精神的重要性,工程学院学生会学生服务部举办“不期而‘寓’,‘寝’有独钟”寝室logo设计大赛。

活动内容:寝室成员一同设计创作本寝室的专属主题logo,并做简短文字介绍(100字左右)

活动时间:202359514

活动对象: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

报名方式:请具有报名意向的同学,搜索活动QQ群:758867351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通知群,在5142100前填写报名表,并将本寝室的专属主题logo(照片形式),文字介绍及寝室人员信息(姓名班级学号),以word文档(命名为寝室号,如B8×××)形式发送至活动邮箱:2401706900@qq.com,格式错误或未填写群内报名表视为报名无效。

 

“不期而‘寓’,‘寝’有独钟”寝室logo设计大赛活动通知群

注:具体活动事宜将在QQ群内通知,请参与者及时关注群内消息。

评选标准:参赛作品不得套作,不得抄袭。必须是参赛学生未在其他媒体,活动中发表过的原创作品。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作品的新颖性、美观性、创意性等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参与奖。

奖项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参与奖若干。将按照学生手册给予相应加分奖励,最终结果及加分单将通过推送形式进行公示。

遥看鲜花绿草,清歌一曲逍遥,生活如意美好,岁月点点滴滴,让我们在草长莺飞的日子里为自己的寝室设计一份独一无二的logo吧!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学生服务部所有。如有疑问,请联系学生服务部夏雨欣:18845690317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