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理工学院副校长徐攀学术报告会 在工程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1日点击量:

321日上午,工程学院诚邀潍坊理工学院副校长徐攀作“现代生态循环农业探索之路”为主题的学术报告,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学科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并聆听了本次报告,会议由我省农业废弃物综合利用岗位体系首席科学家、农业废弃物高值化利用学科团队带头人孙勇教授主持。

 

徐校长从我国面临“能源”+“环境” 双重挑战的背景出发,详细介绍了我国主要有机废弃物作为能源利用的开发潜力,探讨了适合不同原料的技术路径,提出了农业废弃物处理的终极目标,结合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为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路径。

 

此次报告内容极大地激发了我院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专业教师及研究生的科研热情,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理论与实践结合,与会老师和同学就报告中的内容与徐校长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对开拓研究视野,提高科研水平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