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点击量:

         

  为迎接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和新学期的到来,积极营造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结合“爱院如家”系列活动的安排,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建功新时代的工作热情,不断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38日中午,工程学院在工程实训楼522室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政领导亲自为每位女职工献上鲜花。学院党委书记黄步海,副院长、工会主席臧宏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院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女职工的奉献与付出,并勉励女职工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劲头,撑起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半边天”!学院工会还为每位女教职工精心准备了节日礼品盒,祝愿她们节日快乐、心想事成、青春永驻、健康幸福。

 

 

一束束芬芳的康乃馨,一份份精美的礼品盒,一句句暖心的祝福语,充分表达了学院对女职工的关爱和美好祝愿,让学院处处充满着温暖与芳香。   

 

 

 

 

 

 

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收到的不仅仅是鲜花和礼物,更多的是感动和激励。新学期伊始,将继续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充分施展各自的能力和才华,绽放出属于女性特有的精彩与芳华!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