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宣讲会:9月25日 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3日点击量:

需求专业:

工程类:能源与动力工程、工程管理

时间:20200925 13:30

地点:东北农业大学音乐厅106

一、公司简介

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水电一局”), 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水电一局是国家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的骨干企业之一。企业注册资本金15亿元,资产规模达70亿元,是建筑行业内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

水电一局始建于1958年,六十多年来,公司立足本土、服务全球。主要从事国内外能源电力、基础设施和水资源与环境的投资、建设、运营,是中央驻东北地区大型骨干建筑企业。

水电一局具有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10余项专业承包资质,并具有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专业甲级资质。

水电一局主要从事四大业务板块:投资业务板块、水利水电及新能源业务板块、基础设施业务板块、国际工程业务板块。可承接水利水电、市政、房屋建筑、水资源与环境、新能源等各类别工程的工程总承包、施工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

水电一局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及专业技能人才5000余人,拥有大中型施工设备4000余台套。经过六十多年的砥砺奋进,水电一局在各领域具有较高的市场认知度和社会美誉度。公司独立建成和参与建设了120余项国家和地方重点工程。在刚果(金)、刚果布、乌干达、埃塞俄比亚、印度尼西亚、越南、老挝、缅甸、尼泊尔、蒙古、俄罗斯等18个国别的水利水电、电力、矿山、公路、铁路等领域的施工建设中,都曾留下水电一局人的足迹。水电一局逐步成长为具有行业先进水平和卓越综合施工能力的质量效益型大型国有建筑企业。

水电一局始终把科学技术作为第一生产力,注重先进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利用,荣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项,拥有专利87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荣获鲁班奖3项,詹天佑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金奖3项;优质工程奖17项,其中省部级优质工程奖14项,荣获集团级工法40余项,其中省部级工法10项,国家级工法5项。

二、具体要求:

  1.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2.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3.吃苦耐劳、可服从单位分配;

  4.学生党员、学生会干部优先录用;

工作地点:公司驻全国各项目部

福利待遇:入职签公司正式合同、缴纳五险二金、大学生特殊津贴2W-60W    住宿补贴、职业资格证书奖励

公司总部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南湖大路3799

公司网站:http://www.zsyj.com

招聘邮箱:公司sdyjzhaopin@126.com;

路桥分局邮箱:61274354@qq.com

具体招聘行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逐梦一局

联系人:公司人力资源部-张鑫  电话:0431-879749878225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