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宣讲会:9月23日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3日点击量:

需求专业:

土建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机械类:工程机械、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车辆工程

时间:20200923 13:30

地点:东北农业大学音乐厅106

一、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前身系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九师,组建于19498月,历经长沙起义、广西剿匪、荆江分洪、抗美援朝、国内建设等不同历史时期。19841月集体转业并入铁道部,改编为铁道部第十九工程局,200112月企业改制改称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是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54位——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成员。

集团公司是国家铁路、建筑、公路(2项)、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同时具有铁道、建筑、公路、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爆破作业许可(营业性)一级资质及对外承包工程资格。是一支集铁路、公路、水利水电、电力、建筑、市政、矿山、机电、桥梁、隧道、路基、钢结构、铺轨架梁、轨道交通、机场、港口码头、矿山采掘等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施工队伍。

几十年来,集团公司南征北战,东驰西骋,先后承担了以京九铁路、青藏铁路、京广高铁、京沪高铁、沪昆高铁为代表的一大批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独立或参与承建了“三跨长江、四跨海湾、八跨黄河”等特大桥施工任务。集团公司秉承铁道兵令行禁止、勇于创新、一往无前的优良传统和顽强作风,专注于国内外建设施工领域,建成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全国十大科技成就奖1项;拥有有效专利701项,其中发明专利123项;获得国家级工法9项;荣获“古斯塔夫斯—林德恩斯”国际桥梁大奖1项,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14项,国家优质工程金奖10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7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19项,省部级优质工程206项。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建筑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全国铁路模范职工之家。并通过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为北京市专利示范单位。

二、招聘流程

(一)现场招聘流程

1、企业招聘宣讲;

2、毕业生投递简历(个人简历、毕业生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查验相关荣誉证书、证明等);

3、企业组织招聘考核和面试;

4、根据考核和面试综合评价,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签订就业协议。

(二)线上招聘流程

毕业生可以通过云就业校招平台、智联校园招聘平台、企业电子邮箱等投递简历,初审通过后,企业以视频等形式与毕业生进行交流及面试,签订就业协议。

三、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9号  邮编:100176

联系人:张国晖

电话:010-59819151  传真:010-59819152

电子邮箱:crcc19zp@163.com

网址:http://www.cr19.com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