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宣讲会:10月22日 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3日点击量:

需求专业机电一体化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8:00-20:00

地点:东北农业大学音乐厅106

公司简介:

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城医药”)成立于2004年,是全国同行业首家登陆创业板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SZ300233),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下辖山东金城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北京金城泰尔有限公司、北京金城方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金城药业有限公司、广东金城金素制药有限公司等23家参控股公司。公司通过“实业+资本”双轮驱动发展模式,已构建形成独具金城特色的医药健康制药工业产业链,业务范围涉及生物制药、头孢类医药中间体、特色原料药、终端制剂、保健品、新材料等产业领域,并现已形成年营业收入近30亿元、总资产超50亿元的产业规模。

公司作为国家火炬计划、山东省科技攻关计划实施单位,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泰山学者岗位、省级重点实验室等前沿研发机构,是全球生物制药谷胱甘肽原料GSH主要供应商之一、全国最大的头孢类医药中间体生产科研基地、国内领先的妇儿终端制剂生产商,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全国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100强”、“最佳创业板上市公司”、“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等荣誉称号。

金城医药始终将“加大科技投入、推动科技创新、打造科技竞争力”作为企业发展的中心战略,拥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院士、博士等一大批高端科技人才,专注于研发头孢类医药中间体、多肽类高端原料药、生物制药、抗肿瘤、心脑血管、妇科、儿科等领域,在头孢类抗生素生产工艺的持续研发及生物合成技术应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与巨大的技术领先优势,带动了同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提升和快速发展。

公司在国内济南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设有联合研发中心。同时,公司注重与国际科研机构交流和合作,在美国硅谷设有实验研究检测机构。

今后,公司将围绕企业中长期战略规划,立足“大医药”,拓展“大健康”,通过“原料制剂一体化、治疗领域品牌化、国际国内联动化”三大战略路径,借助“内部管控模式升级、外部资本并购扩张”,打造“组织驱动型管理、三维平台型研发、产业联动型资本、事业合伙型机制”四轮驱动的金城模式,加快企业国际化进程,以生物国际化为先导,中间体做深做透,制剂做大做强,打造金城特色的医药产业生态链,进入制药工业百强,成为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型领军企业

联系人:常经理

联系电话:0533-5439403  手机:15053375188(微信同步)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