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宣讲会:10月16日 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3日点击量:

需求专业:物流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3:30-15:30

地点:东北农业大学英语厅106

一、公司简介

新奥集团创业起步于1989年,以“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使命,形成了贯穿下游分销、中游贸易储运和上游生产开采的清洁能源产业链和覆盖健康、文化、旅游、置业等领域的生命健康产品链。拥抱数字时代,新奥集团依托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正在着力打造泛能网络平台引领数字能源发展、着力打造“来康”大众健康管理服务平台构建中国式品质生活方式。

新奥集团业务覆盖中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209座城市及东南亚、南亚、非洲、大洋洲等地区。在全球有雇员近5万名,年经营收入1611亿元人民币,旗下有新奥能源(02688.HK)、新奥股份(600803.SH)、新智认知(603869.SH)、西藏旅游(600749.SH)四家上市公司。

作为新奥集团的子公司,新绎健康承接了集团“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的发展战略,以“让天下人少生病”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健康管理服务商。

公司以中国传统医学为基础,结合现代科技手段,创新性地提出了新绎生命健康理论,包括“生命观”、“健康观”、“疗愈观”,以此为指导,开发“三疗”和“七修”特色康养产品与服务体系,通过“三济抑熵疗愈体系”和“七修健康生活方式”,为人们提供美好而幸福的生活体验与服务,助力国家“大健康”战略的践行落地。

公司官网:http://www.enn.cn/

二、企业荣誉

集团荣誉

Ø 2019年,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全球最具价值50大公用事业品牌”第29位,中国榜第2位。

Ø 2018年,全国工商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7位,河北省首位。

Ø 2017年,卓越雇主百强、中国招聘与任用价值大奖。

Ø 2016年,ATD(美国人才协会)变革管理类大奖“卓越实践奖”。

新绎健康荣誉

Ø 2018年度企业社会责任(CSR)中国文化奖之最佳创新实践奖

Ø 2018中国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论坛优秀文旅企业奖

Ø 光明留学会会员单位+中国传统文化最佳创新教育大奖

Ø 全国健康旅游+项目示范单位、北京医疗服务畅通中心

Ø 七修酒店-最佳生活方式酒店大奖、最佳设计酒店、中外酒店(十三届)白金奖-中国最具魅力酒店集团-中国最佳亲子酒店

Ø 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

Ø 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总部办公室

Ø “改变训练营”唯一指定合作机构

三、招聘计划

集团象新力计划:全球招募800人

新绎健康招聘专业:

1)综合类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物流管理、法学、新闻学、文秘、汉语言文学、统计学、中文、英语、历史、心理学等专业。

2)财务类

会计学、金融学、保险学、审计学、经济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3)市场类

市场营销、广告学、传播学、品牌、电子商务等专业。

4)医学类

临床医学、营养学、中医中药、植物化学、公共卫生、针灸推拿、中医内科、生物医学、运动康复、运动训练、心理学、护理学等专业。

5)七修艺术类

园艺学、中国画、书法、美术、文学类、音乐、古典乐器、民族体育、武术、舞蹈、茶学、播音主持、设计类等专业。

6)职业技术类(应届大专生或实习生)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空中乘务、高铁乘务、航空乘务、外语类、艺术设计类、护理学等专业。

薪酬福利:本科5K-10K,硕士6K-15K/月,年14薪;六险一金,年节假日,免费公寓、交通补贴、通话补贴、自助三餐、成长激励。

四、招聘流程

一站式招聘:1、网上投递简历并完成在线测评https://enn.zhiye.com/;

2、参加现场宣讲会;

3、面试;

4、offer发放;

5、签订三方。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