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 11月21日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点击量:

11月21日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

时间:11月21日(星期二) 10:00

地点:音乐厅106

公司简介: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及零部件为主的上市公司,其控股股东为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

公司的前身为国营第一二○厂(始建于1948年,是以生产航空轻型动力及其衍生产品、直升机传动系统为主的军工企业),是国内最早投资生产汽车发动机的企业。1998年10月,由国营一二○厂独家发起,以公开募集方式成立了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代码:600178,名称:东安动力)。

公司主营产品有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及零部件。其中,发动机产品包括M系列自然吸气、增压直喷和新能源动力三个平台,变速器产品包括前驱变速器平台、后驱变速器平台、电动车减速器平台,传统变速器覆盖1.0L-2.4L发动机,电动车减速器覆盖中高级轿车、电动物流车。

公司主要为国内外众多品牌的轿车、MPV、紧凑型SUV及交叉型乘用车等车型配套动力总成,截止到目前,已累计产销动力总成超过500万台套。连续六年荣获中国内燃机协会、《中国汽车报》社联合主办的“年度发动机”奖项;连续五年获得《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信息联盟颁发的“全国百家优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荣誉称号。

招聘需求:

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电 机控制、材料成型、测控技术等专业。

职位:主要从事汽车发动机、变速器的研发设计工作。

薪酬福利:

实习期工资:

五险一金;

误餐及交通补助;

单身公寓及住宿补贴;

两年一次健康体检;

带薪年假、探亲假;

安家费:本科3000元,硕士5000元;

特殊津贴:每月800-6000不等。

员工发展:

集团及公司内职业化培训;

高校联合举办的工程硕士、MBA等研究生班,攻读硕士学位;

选派优秀人才到国外进行产品联合开发设计工作;

畅通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

单位地址:哈尔滨市平房区保国大街53号

联系人:魏思萌

电 话:0451-86574165

招聘邮箱:dadlzp@163.com

转自东北农业大学就业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