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 10月17日 黑龙江省保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校园宣讲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点击量:

10月17日 黑龙江省保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校园宣讲

时间:10月17日(星期二)18:00

地点:主楼410

黑龙江省保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培训中心(简称北航教培中心)在黑龙江的招生中心,北航教培中心授权我司在黑龙江进行招生,面向应届毕业生和大四在校生,机械类、电子类、机电类及航空机务类等相关专业的学生进行宣讲。宣讲的内容为介绍此次的整个飞机维修师培养计划,彩页介绍已经发送附件,请老师查阅。

授课地点:

理论,北航学院路校区;

实训,海口汉莎公司。

薪资福利:

六险二金,每年提供免费机票及家属特价优惠机票(各航空公司有区别)

机械员:工作1-3年年薪6-10万;

技术员:取得维修执照,年薪10-15万;

工作5年以上,通过考核获取飞机放行资格,年薪15-25万;

工作10年以上并负责企业高级管理工作,年薪30万甚至更高。

报名条件:

1.学历:统招本科应届毕业生;

2.英语:本科英语四级;

3.专业:机械类、电子类、机电类及航空机务类相关工科专业,报名时需提交在校期间所学专业课程成绩;

4.男生,身高不低于170厘米,健康状况良好;

5.年龄在20-24周岁,相貌端正,面部、颈部无明显疤痕,纹身。

培训周期:10个月(5个月理论培训,5个月实训及考证)

培训费用总计:62000元。其中理论培训费25000元,实训及考证费35000元(CCAR-147证);杂费2000元(包括面试考核费、书费、服装费、体检及心理测试费、保险费)

★学员入学后30天免费试学,双方相互考察后再缴纳学费,学员在遵守相关管理制度的前提下考核合格未成功推荐就业退还全部学费。★

转自东北农业大学就业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