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 9月28日 正大集团-吉林中新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校园宣讲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7日点击量:

9月28日正大集团-吉林中新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校园宣讲

时间:9月28日(星期四)9:00

地点:音乐厅106

正大集团介绍:

正大集团总部设在泰国曼谷,始创于1921年,目前是亚洲领先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之一。集团及其下属公司涉及农牧、食品、零售、电信等多个行业,业务遍及中国、东北亚、东南亚、欧洲、美国等国家及地区。

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先生曾被《财富》杂志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之一和亚洲商界领袖25强之一。2010年度谢国民先生以净资产70亿美元,成为泰国首富。

正大集团于1979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在中国投资的国际化企业。截止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总投资额超1100亿元,设立企业300多家,员工人数超过8万人,2015年集团销售额430亿美元。为实现集团“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的愿景,正大集团一直致力于满足中国13亿人口日益变化的需求,提供“从农场到餐桌”的安全健康食品。

吉林中新正大食品有限公司企业介绍:

吉林中新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吉林省吉林市,是由中国、新加坡与泰国正大三方合作的国家级重点项目,是一家集养殖、屠宰与食品深加工为一体的一条龙企业,由正大集团全面负责项目建设及经营管理。项目具有100万头生猪养殖与屠宰加工能力,产品供往新加坡及国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根据规划,项目总投资48亿元人民币,一期计划投资18亿元,年出栏生猪30万头,其中10万头出口新加坡。二期建成后生猪年出栏总量达到100万头规模并形成深加工能力。该项目是全产业链自繁自养模式的生猪深加工产业一体化项目。

我们认为人才是最珍贵的企业资源,理解人、尊重人、凝聚人、培养人,以人为中心,重视每一位员工的创造性,提高每位员工的责任心与自豪感,正大集团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岗位:

一、管理培训生岗位:

基本条件: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优先条件:校院系班学干/党员,有一定演讲或沟通能力,思维敏捷,创新意识强优先。

发展方向:为储备型高潜人才,基层锻炼做起,未来从事正大集团食品新事业、养殖新事业及正大集团其他新事业。1-3年成为部门中基层管理者/技术专家。

工作岗位:食品销售、电子商务、食品品管、物流、食品研发、养殖线畜牧方向、养殖线机电方向、职能部门等。

培训地点:内蒙、兰州、陕西或泰国曼谷。

工作地点:以吉林、沈阳为主。

薪酬福利:本科5000以上;硕士5500-6000以上;

党员/学干在基本工资基础上上浮300-1500元/月;

二、管理及技术岗位:

岗位

学历

专业要求

养殖技术员

本科及以上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等

兽医

硕士

预防兽医学、基础兽医学等

设备专员

本科及以上

电气及自动化、机电相关专业

机电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机械制造、电气及自动化、食品机械相关专业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优厚,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采暖补贴、生育津贴、生育护理津贴、男职工未就业配偶生育医疗费补贴、带薪培训、伙食补贴,根据岗位发放话费补贴、车辆补贴等。住宿按三星级标准,四菜一汤,健康安全食品、全天热水、无线网络、有线电视、工作服、劳保用品、节日福利、娱乐设施齐全、每月固定休假,假期父母、孩子来场探望团聚亲人吃住免费接待等。

欢迎访问正大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cpgroup.cn

公司名称:正大集团-吉林中新正大食品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高新区深圳街86号国家吉林创业园C座201室。邮编:132000

投递邮箱:zhongxincpgroup@163.compeihaiqi@163.com

联系方式:宫女士:电话:15043209190(微信同手机号)

姜先生 电话:18309864425(微信同手机号) 邮箱:137582907@qq.com

陈先生 电话:13478864647 箱:549013802@qq.com

转自东北农业大学就业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