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 博众精工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6日点击量:

4月7日 博众精工校园招聘

时间:4月7日 (星期五) 14:00

地点:主楼410

博 众 精 工 招 聘 简 章

引领全球非标自动化行业领先的优质企业

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概况

公司名称: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

成立时间:2001年

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

员工人数:2000余人,研发人员800多人

2014年度销售额:20亿

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长期服务于3C、家电、汽车等行业。

博众精工是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精密装配、精密检测及电子功能测试自动化设备,并且针每个行业的独特要求,整合机器人和机器手应用,为客户提供从设备的设计、加工、组装到调试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企业荣誉:江苏省3A级信誉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公司用于发明专利:105项,实用新型专利:220项,外型设计专利:12项。

人才结构比例:硕/博士生-5%;本科生-35%;大专生40%;大专生以下-20%

全球分公司布点

办公环境

生产车间:

公司产品:

(机械手系列)

(自动化设备)

宿舍环境:

公司战略发展前景

• 3年内公司达成中型企业发展规模,年销售额预计达到50亿,确保行业领先地位

• 产品系列由非标定制设备转向标准精密设备,打造新的盈利点。

• 在细分电子行业中的机器人配套自动化设备逐步成熟。“博众”系列产品预计占领30%-40%的市场份额。

• “BOTECH”产品系列智能安保机器人争取在两年内实现小批量生产。

• 铸造国家民族品牌

薪资福利制度

一、岗位:组装技术员

1.1岗位职责及要求:能看懂机械装配图纸,了解自动化的相关电气控制、气路、电路、机械手、影像控制系统基础知识,对自动化行业有浓厚的兴趣和爱好;主要负责自动化设备/机器人的机构及电控组装、测试。

1.2综合薪资计算公式:底薪+加班工资+全勤奖金+绩效奖金

1.2综合薪资:4000-6000左右

1.4伙食补助:公司有食堂,免费食宿

二、福利:

1、保险:实习生缴纳商业保险(公司承担)

2、休假:所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假、公司福利公休等

3、宿舍安排:免费住宿,房间配备:空调、洗衣机、独立卫生间、热水器、桌椅、衣柜;依实际岗位分为:单人间、2-4人/间、4-6人/间

4、员工关怀:年度免费体检(体检套餐)、3/8妇女节休假及福利发放、年度旅游(2~5天行程)、过节福利、年终福利、年终年会(五星酒店)抽奖、年初开门红包、以及其他丰富的员工拓展活动等。

三、培训体系:

1、通识类培训:入职基础培训、管理手法及沟通技巧、英文提升、团队拓展等内外部培训机会。

2、在职技术提升类培训:日常参与项目历练及技术提升培训、日籍技术顾问开设的机械工学系列培训(每周六固定开课)、四个工程部门定期的项目经验及技术专长分享与交流。

3、行业技术交流机会:与国内一流高等院校项目合作及技术研讨、参与国内外自动化领域行业动态交流会议与参访机会等。

4、国外深造的机会:

作为跨国型的企业,博众会为员工提供到各地分公司包含美国分公司出差、学习、工作的机会。

四、晋升通道

企业深知员工的需求除了获得报酬、福利之外,更为注重的是发展空间,以实现个人价值,能够给员工更大发展空间的企业,才是员工愿意进入,愿意留下的企业的根本。公司建有完善的人才阶梯培养目标,将一批有发展潜质的人才纳入人力资源开发体系,通过实施基于公司发展战略的培养计划,发挥各梯次核心人才中坚力量的作用,公司分为技术线和管理线两通道,进入两通道的人员每年开展一次横向升级的考核,每各两年开展一次纵向的晋升考核。

双通道的晋升目标:管理通道、专业(技术)通道

亦有交叉上升通道

五、招聘条件:(校企合作)

1.配合时间:5月初-12月底

2. 学历:大专或本科,机械、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数控等理工相关专业

3. 性别:限定男生

4. 心态:心态阳光,积极自信,有责任心,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执行能力、创新能力、学习能力

转自东北农业大学就业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