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急送2016校园招聘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1日点击量:

一、宣讲会时间:10月29日上午9;30

地 点: 东北农业大学新艺术楼524

二、公司简介

1994年,宅急送诞生于北京。以项目物流为依托,宅急送逐渐构建起仓储、分拣、包装、配送“一条龙”服务,积累了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锻造出卓越的项目运作模式。2007年,在项目物流达到规模化运营之后,宅急送抓住市场机会,进军快速增长的快递业务。通过8年的努力,宅急送已搭建起一张覆盖省、地、县、乡近4500个网点的庞大快递网络,沉淀了丰富的B2C快递业务运作经验。2012年,宅急送开启的国际快递业务,更是将宅急送的快递之旅拓展至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助推宅急送开拓国际快递市场新蓝图。2014年,宅急送引进复星、招商、海通等战略投资方,资本助力,使得宅急送在耕耘了20年的物流快递领域有了更大的想象空间。2015年,宅急送明确以“为品牌商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为战略指向,将通过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商流“四流合一”的有效整合,矢志成为互联网经济时代企业客户主流的销售渠道服务商。

三、2016年校园招聘职位列表:

类别

学历

相关要求

工作地点

物流管理类(客服、营销、产品设计等)

硕士/本科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仓储配送、供应链、市场营销学、经济学、金融类、电子商务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全国(300)

IT

硕士/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

北京(20)

财务、审计类

硕士/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税务、财政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北京(10)

综合管理(行政、人力)

硕士/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心理学、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全国(30)

四、 选拔流程

1、 宣讲会:如您希望更加深入地了解宅急送,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宅急送2016校园宣讲会,届时将详细介绍宅急送的概况、理念、人力资源和招聘政策。

2、现场简历投递:简历中需包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入学前户口所在地、院校、专业、学分积、班级综合排名、社会实践(社团、工作或实习)、英语六级成绩等信息。(未能参加招聘会并现场投递简历的同学,请以“岗位类别+学校+学历+专业+姓名”为标题投递简历至邮箱hrxz@zjs.com.cn)

3、在线测评:宣讲会上,我们会将公布各个岗位在线测评的二维码,请同学们在截止时间之内完成在线测评。

4、 笔试:对于IT类和财务类岗位应聘者,面试前我们会安排专业笔试。届时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您,请注意查收邮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5、 面试:接到面试通知后,请按照通知要求持相关材料准时参加面试;面试分为即兴演讲、小组讨论、综合复试,我们将及时通知每轮面试结果。

6、 录用签约:面试流程完成后,我们会统一时间发放offer。

注:由于岗位的性质及所属业务单元不同,不同职位的面试流程会有差异。

五、薪资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基础工资+绩效+特殊激励奖金;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及成长性的薪酬,更有各项优秀员工及团队奖励。

2.福利:完善的法定保险与公积金,开放的学习培训平台及团队活动,贴心的节日慰问、健康体检及带薪年假,丰富的工作餐及便利的班车。

六、职业发展机制

1、全方位人才培养机制

渐进多样式入职培训:传承企业文化,传授专业知识;

以师带徒岗位式培养:辅导型岗位教练“一对一”传帮带;

专业多模块岗位培训:多层次多类别强化业务技能,开发人力资本潜质;

2、多渠道的人才发展机制

人性化调配机制:兼顾员工职业愿景与企业用人需求,合理配置人力资源;

开放式职业规划:坚持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职业规划及发展理念;

公平性竞争选拔:以能力业绩为导向,开放公平的全员竞聘岗位;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69470033转9627(校招组)

18513933996(李先生)

网地址www.zjs.com.cn

简历投递邮箱:hrxz@zjs.com.cn

公司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空港物流园八街三号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