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龙山农场2014年招聘高学历人才公告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4日点击量:

为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力度,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农场经济发展、构建社会和谐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二龙山农场决定公开招聘研究生以上学历的硕士及博士生,诚聘有志于农垦事业发展的高层次专业人才,携手共建二龙山农场。

农场简介:

黑龙江省二龙山农场,隶属黑龙江农垦总局北安管理局,毗邻五大连池市和北安市,面积527平方公里,耕地40万亩,2万人口,哈黑铁路、黑大高速、202国道贯穿农场,二龙山农场是现代化中型国营农垦企业,机械化生产率98.8%,年产粮豆21万余吨,国民生产总值7.5亿元。

农场小城镇建设初具规模,楼房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建有办公楼、中小学校、医院、幼儿园及生活用居民楼,主干公路全部为白色路面,建有农业生态园,文体中心、水上公园等休闲娱乐场所,农场先后被国务院和有关部委授予国家级农业生产先进单位,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获得国家AAA级良好企业认证、农机管理标准化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为共和国建设做出了较大贡献。

二龙山农场场长殷文科,党委书记刘晓东携全场人民真诚欢迎各位英才来场共建美好家园。

一、招聘工作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注重综合素质的原则,贯彻重视专业技术实践能力,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计划招聘农学专业4人、农机专业2人、经营管理专业1人、财务管理专业1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人、文秘专业1人、政治宣传专业1人、公共政策学专业1人。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愿意到农场工作,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所学专业与需求专业相同,具有较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能力。

3、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及语言表达能力,特别是文秘、宣传、公共政策学专业还应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

四、工资福利待遇

1、上岗工作后,研究生即享受副科级工资待遇,博士生享受正科级工资待遇,结婚前每月享受300元生活补助,在农场购房给予一次性住房补助,标准:研究生5万元,博士生8万元(在本企业工作未满8年的住房补助款收回)。

2、招聘的研究生及博士生首先到农场机关相关科室及管理区工作,1--2年后,经农场党委考核合格可作为正科级干部使用,担任科室负责人或管理区正职,并列为农场副场级后备干部人选。

五、报名办法

报名者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个人简历等应聘资料来农场直接报名或将以上资料发电子邮件到elslzk@126.com,邮箱或传真0456-6418033。

报名地点:二龙山农场人社科(距北安市36 公里)

联系电话:0456-6418511手机:13115625998

联系人:韩丽娟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