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多媒体教学课件审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10月23日点击量:

各学院及有关教学单位:

现将本学期多媒体课件审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原则

严格执行《东北农业大学多媒体教学审核工作规定(2013)》(见附件1)和《东北农业大学多媒体课件评价标准(2012)》(见附件2)。

二、审核范围

所有准备使用多媒体教室授课的课程课件,但不包括已经审核通过并在教务处备案的课件,具体合格课件名单请到教务处网站-教师服务-多媒体课件查询

(网址:http://202.118.167.76/jxsjzx/kjsh/search.asp)。

三、审核内容及时间安排

1021日—1028日,教师申报,学院自查

需要审核课件的任课教师请如实填写审核表(见附件3),并将完整的多媒体课件上报学院。

各个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对授课教师的多媒体课件进行审查,在审核表上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对每个多媒体课件进行评价,并认真填写评价表(见附件4),最后对本学院的多媒体课件进行汇总,并在汇总表(见附件5)上并加盖公章。

1029日,学院上报

各个学院将所有合格的课件及其审核表、评价表、汇总表(含电子表)一并上报教务处教育技术与信息管理中心(主楼526室)。

特别提示:要求认真填写汇总表,纸介、电子各一份,将本学期新报多媒体课件全部记录在内。汇总表中的课件名称及教师姓名必须与审核表、评价表及人才培养方案上的名称完全一致,否则不予审核;多位老师使用同一个课件,需在汇总表及审核表中注明

112日—1115日,学校审查阶段。

学校将组织专家组,以学院为单位对各个学院的多媒体课件进行审查验收。

联系人:冯向东

联系电话:55190803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