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程学院举办“冰风会客厅”系列学术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4日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我省大力发展冰雪经济和冰雪产业的号召,切实推进冰雪装备与技术的研发,助力解决寒冷气候条件对我省农业农村发展、农村低碳能源利用、农业资源与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带来的系列问题,工程学院寒地农业可再生资源利用技术与装备黑龙江省重点实验室推出 “冰风会客厅”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不定期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介绍最新研究成果和行业发展动态,开展学术研讨,以期碰撞出思维火花,激发出创新灵感,增进了解,促进协同。本期邀请东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汪恩良教授莅临会客厅,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交流主题:极低温分散性粘土力学特性试验研究

        交流时间:5月5日(周五)下午13:30—15:30

        交流地点:工程学院451会议室

        专家简介:汪恩良,1971年生,东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博导,水利工程一级学科带头人,第三批黑龙江省水利科技青年学术带头人、第二届黑龙江省水利系统“十大杰出青年”;兼任中国地震学会工程勘察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水利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分会水工专业教育研究会副主任,黑龙江省地震工程学会理事,中国水利学会水力学专业委员会冰学组委员。主要围绕冰、雪、冻土及建筑物冻害防治技术等寒区方向开展科研、教学工作。曾主持国家自然基金、“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题、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水利部公益性行业科研经费项目、黑龙江省自然基金等科研课题20余项;获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专著3部,授权专利11项。

                                                 

黑龙江省寒地农业可再生资源利用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

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

2023年5月4日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