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2023年转专业学生接收方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转专业学生接收工作,根据《东北农业大学学生转专业、转学管理实施细则》和《关于 2022 优秀本科生校内转专业 的通知》要求,结合专业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

一、工作原则

工程学院转专业工作坚持“择优选拔,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杜绝一切徇私舞弊、弄虚作假行为。

二、组织领导

接收转专业学生工作小组:由工程学院院长任组长,分管教学副院长任副组长,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专业负责人担任组员,负责全面统筹安排转专业学生接收工作。

接收转专业学生监督小组:由学院党委书记任组长,副书记任副组长,学院教学秘书和辅导员为小组成员。负责转专业学生接收各个环节的监督工作,并接受学生的申诉。

三、转入资格及基本条件

1、符合《东北农业大学学生转专业、转学管理实施细则》和《关于2022优秀本科生校内转专业的通知》中规定的条件;

2、对于有各级各类违纪情况的学生不予接收。

四、接收计划

本着尽最大可能满足学生志愿的原则,经过对专业实验条件测算,计划接收2022级转专业人数: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20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专业10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10工业工程专业10物流工程专业10人

五、接收办法

根据学生所在专业智育成绩排名率(学生所在专业智育排名/专业人数)排序,第一志愿优先录取,第一志愿未录满时,按照学生第二志愿由高至低录取,录满为止。

六、其他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附件1《东北农业大学学生转专业、转学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规定。

 

 

                                       工程学院

2023年3月30日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