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1学期留降级学生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点击量:

关于2017-2018-1学期留降级学生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

本学期留降级学生选课表已经下发,请各学院按照要求组织学生填写选课表,选课表由学院统一于10月17日返回教务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留降级选课的学生范围:

2017年10月确定留降级的学生。

2、留降级学生选课流程:

(1)留降级学生请到所属学院教务科领取“东北农业大学2017-2018-1学期留、降级学生不及格课程选课表”;

(2)请学生认真填写选课表中的每个项目。此表列出的课程是学生以往不及格的课程,本学期如课程已开设可按照附件1留、降级学生填写不及格课程选课表操作流程图”进行选课,并把相关课程信息填写到选课表中,确认签字,填写清楚本人联系方式。

(3)如有已修过并成绩合格的课程出现在选课表中,请在成绩一栏中填写分数;若有其他疑问请在选课表下方空白处写明。

(4)大学体育(1)和(3)手工补选时间:10月13日9:00—16:00,到体育组101室找查老师办理。

3、选课表上交时间:

10月16日前请学生把下发的选课表上交到所在学院教务科。各学院汇总后于10月17日前把此表交到主楼537教务科。

4、其他补充说明:

(1)留降级学生填写完选课表后,请先跟班试听,等教务处统一进行完选课数据汇总后会发布核对“本学期课表”的通知,届时请学生进行核对。

(2)留降级学生如不参加选课,将没有本学期期末考试和重考资格。选课必须由学生本人进行,若不选课、不按要求选课或让他人代选所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3)由于教学计划变动,课程更改开课学期或其它年级已不再开设该课程,留降级学生可申请本学期参加重考或替代课程。

(4)确定未返回选课单的留降级同学,请学院用A4纸汇总写明原因,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上交教务处。

东北农业大学教务处

二0一七年十月十日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