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31日点击量:

老师、同学们:

2014年即将结束,我们在瑞雪纷飞中迎来了崭新的2015年!在这里,向学院全体老师和同学致以新年问候!向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的广大师生表示衷心地感谢!

2014年,学院在校党政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五项改革、六大工程”和学院中心工作,求真务实锐意改革,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学校和相关部门的肯定。在这一年里,学院完成了党政领导班子届中调整;重新调整了系、部机构和专业设置,由原来的4系1部1中心,调整为5系1部1中心;成立了工程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建教学团队6个、学科团队7个、科研团队6个;全面修订了研究生培养方案;成功引进留日博士1名、国内农机专家1名,成功招聘985和211大学博士5名、硕士4名,遴选正高职2名、副高职7名;新增各项课题38项,在研项目(课题)合计103项,新增经费763万元,完成课题8项。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3项,发表论文109篇,其中SCI检索文章5篇,EI检索文章28篇,出版专著和教材10部。获批成为享受黑龙江省特殊津贴专家1人;获得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金奖1项,实现我校历史性突破。

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希望,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去拥抱2015,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建设工作之中,共同谱写工程新篇章!

恭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生活美满!

                                                                        陈海涛、王锡胜

                                                                        2014年12月31日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