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2023届“花开满盛夏,毕业致青春”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4日点击量:


 

为了欢送2023届毕业生,531日晚,我院在音乐厅剧场举行“花开满盛夏,毕业致青春”主题毕业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步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涛、学院副院长臧红、学院副院长王金峰、农业生物环境与能源工程党支部书记郑国香老师、工业工程系主任马力老师以及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在四位毕业生演唱毕业歌曲《入海》中拉开序幕,随后是马福波老师指导的大学生艺术团舞蹈表演《采薇》,他们凝练的舞姿将千年古韵与灵动生机完美融合呈现,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歌曲《你曾是少年》、《凤凰花开的路口》、《晴天》,说唱《捞币》,舞蹈《MANIAC》、《WAITING FOR YOU》、《BUN UP THE DANCE》、《幻想童话》将现场气氛点燃。走秀《花影倩影,盛放青春》,魔术《往昔与未来》,配音表演《毕业小烦恼》等节目精彩纷呈。由毕业班老师带来的舞蹈《惊喜盒子》,成功地将观众们带入了一个欢乐活跃的氛围中。最后,由全体演职人员、工作人员合唱的歌曲《再见》将晚会推向高潮,一调一句皆寄托着工程学院对毕业学子的祝福与期盼。





 

 


晚会现场

据悉,毕业生晚会是工程学院“毕业嘉年华”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工程学院以人为本,注重提升思政教育的“温度”,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是大学生在校的最后一堂课,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系列教育活动,工程学院引导毕业生爱校荣校、规范言行,树立自身良好形象,营造积极进取的校园氛围。

 

与会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