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预备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点击量:

为提高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对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毕业设计要求,确保毕业答辩会顺利进行,5月15日下午,我院在451会议室召开本科毕业答辩工作预备会,对毕业答辩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学院十个答辩组的答辩主席、答辩秘书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立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立军副院长解读了教务处《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及《工程学院2023 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各答辩组对当前本科毕业论文相关工作进行了阶段汇报,参会教师共同探讨并解决各组遇到的问题。王立军副院长对毕业论文格式规范与要求进行了说明,特别是对设计类论文攥写、图纸要求、答辩资料保存进行了强调,要求指导教师要对毕业论文的质量严格把关、严谨负责,答辩组要落实各教师的任务分工。最后,王立军副院长强调,各组答辩完成后要认真总结经验,持续改进今后相关工作,整体提升才培养质量。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