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点击量:


2022年4月初至5月底,历时两个月,圆满完成了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相关工作。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各组均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工程学院严格履行东北农业大学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分别参加了相应学科专业答辩会,在正式答辩前,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学院组织研究生进行平台填报,督促指导教师指导审核研究生完成学位论文撰写,在保证不端检测合格的前提下,按时完成论文送审,严格审核研究生答辩资格、博士预答辩等环节,不满足条件不予以审批。本次参加答辩的学生共147人,分为11个答辩组进行。

  


  

各组答辩现场

截止5月28日各组答辩全部完成,5月30日上午召开了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会议,讨论通过建议授予学位人员名单,会上,学位分委会成员介绍各组答辩情况,现场审阅了研究生学位论文,并对论文存在问题提出修改意见,要求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进行返修后重新提交终稿论文。

 

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据悉,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过程管理,促进论文质量全面提升,此次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酝酿讨论了各项具体内容和管理规范,并将陆续出台相关政策。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