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4日点击量:

2022年5月18日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趣味运动会二期活动于校内北区体育场正式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不断提升了学生的个人素质,使各位同学更好的享受校园生活,提升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精神风貌。

发展体育运动,工程学院学生会始终秉持着“团结进取,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理念。此次活动由工程学院学生会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联合推行承办,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好评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两院同学间的密切交流。

 

整场活动包含五项比赛项目,在“两人三足跑”中,同学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在“九宫格足球”中,同学们激发潜能,愈战愈勇;在“垫排球比赛”中,同学们你来我往,毫不懈怠;在“篮球障碍赛”中,同学们争分夺秒,热血澎湃;在“一人带一人跳绳”中,同学们磨砺意志,携手奋进。

 

趣味运动会上一幅幅场景,一声声呐喊,组合成了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炎炎夏日,风和日丽,这是一场盛大的光合作用,我们会遇见阳光、雨露、甘霖,唯一不变的是我们仍会保持心中热爱,一往无前。喧腾鼎沸,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用行动诉说着过程的重要,没有无尽的终点,没有无法攀登的险峰,希望载着终点在向你微笑。经历也是一种精彩,迸发你全部的力量,为体育精神而喝彩。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