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程学院农业废弃物高值化利用学科团队参加第七届生物质能源国际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0日点击量:


为促进生物质能源领域人才学术交流,培养专业兴趣,激发创新热情,推动生物质能源产业健康发展,4月8-9日,东北农业大学农业废弃物高值化利用学科团队教师和同学们线上参加了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生物质能专业委员会、生物质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厦门大学共同主办的第七届生物质能源国际会议暨第十五届全国研究生生物质能研讨会。会上听取了国内外领域权威专家谭天伟(院士)、陈勇(院士)、Zhu Junyong(USA)、Zheng Ying(Canada)、Zhen Fang(Canada)、Rafael Luque(Spain)、廖强、李昌珠的主旨报告以及青年科学家颜蓓蓓、曾宪海的精彩报告分享。

 

 

 

 

 

 

 

 

 

 

 

 

 

 

 

大会专家报告

团队带头人孙勇教授作为生物质材料与化学品分会场的专家对研究生的口头报告进行点评。

 

孙勇教授点评研究生报告

团队研究生初晓冬、孟祥汇、许芯蕊、陈胜男、王妍娇和祖健分别向大会提交了研究论文,其中王旭光博士、颜文聪硕士在会上代表研究生做了口头学术报告

 

 

团队研究生会上发言

据悉,团队带头人孙勇教授表示,农业废弃物高值化利用学科团队将积极加强与国内外生物质领域的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持续探索研究生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为我国生物质领域研究与产业发展培养和输送高质量的的专业技术人才做出贡献,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