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女神节 做最好自己”-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女神节”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0日点击量: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在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温馨节日氛围,丰富文娱生活,提升女教工审美情趣,展现新时代女性魅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工程学院工会3812,在学院522会议室举办“相约女神节 做最好自己”主题交流活动。学院副院长王立军及全体女教工参会,活动由公维佳主持。

公维佳老师主持活动

学院工会委员前期征集全体女教工的精美工作照,制作了《工作中的女神们》暖场视频,活动现场精心选置了鲜花、气球和甜点,营造温馨快乐的活动氛围。主持人公维佳围绕“做最好自己”主题,带领全体女教工一起交流分享新时代女性应如何兼顾事业和家庭的平衡,在工作中、生活中做最好的自己!

暖场视频

丝巾是爱美女士不可缺少的饰品,用于搭配服装、起到修饰作用,展示个人气质和魅力。学院为每位女教工准备一条精美丝巾,活动现场通过网络视频直播,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分享丝巾的多种系法。大家认真观看,热情投入,你学我系,相互交流,丝巾柔情万种,活动欢声笑语,风采魅力无限,大家在多姿多彩的丝巾秀中感受着生活的美好、节日的欢乐。

现场观看视频,学习佩戴丝巾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提升了学院女教工对丝巾佩戴方面的审美与技能,让女教工更加美丽与自信,彰显出个人魅力,使生活变得精致有品位。同时也促进了学院女教工间的交流互动,营造出和谐、文明、向上的学院氛围。

据悉,工程学院现有女教工36人,占学院总教职工人数的33%。学院高度重视女教职工的关怀慰问工作,设有女教工瑜伽室、淋浴间等活动场所,每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积极筹备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全体女教工献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促进女教工的身心健康发展,共同推进学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书写工程人更加美好的明天!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