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与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召开研讨成立“德沃-东农 智能农机装备研究院”合作共建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9日点击量:

工程学院与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召开研讨成立“德沃-东农 智能农机装备研究院”合作共建会议

2021816日,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工程学院就与德沃公司校企合作,成立“德沃-东农 智能农机装备研究院”事宜展开商榷,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朱志猛院长、李其林副院长一行,工程学院王金武院长、王金峰副院长,德沃公司韩宏宇董事长、杨华副董事长到会。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促进资源整合,现“德沃-东农 智能农机装备研究院”成立构思已基本成熟,由工程学院主导,依靠学校新村发展研究院助力和德沃公司企业优势,依托工程学院、电信学院人才师资实力,德沃公司与工程学院将以横向课题研究的形式,共同研发农机具,德沃公司提供研究资金保障,成果共享;研究院在未来的发展中可成为我院研究生、本科生培养科研和实习基地。

研究院成立意义重大,为校企协同育人、农机具研发与师资队伍建设提供有利条件,最大限度的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合作共赢。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