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举办“工程名就,逐梦起航”2019级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点击量: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礼赞祖国,迎接新生的到来,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11月18日晚,工程学院工程名就,逐梦起航”2019级迎新晚会在我校音乐厅成功举办。本次晚会到场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处级辅导员袁洪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姜涛、工程学院院办主任刘方、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兄弟学院学生会秘书长、主席。

本次迎新晚会精心准备了许多精彩节目,为到场的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首先,儿童劫乐队的精彩演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接着工程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团委、青站、社联和青媒五大学生组合通过视频的方式向2019级新生亲切地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

火辣的舞步,迷幻的步伐,充满科技感的RGB彩灯,E.D舞团和工二1901班表演的舞台串烧《Danceholic》将晚会氛围引燃,让大雪过后那寒冷的夜变得热闹温暖。

工二1903班带来了由新生入学在寝室发生的真实故事改编的小品《推销风波》,他们生动的演绎为我们展示了大一新生在初到校园之时所遇到的骗局,带来笑声的同时富有警示深意。

电气学院的徐明阳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长短不同的两根绳子合二为一、大放异彩,锋利的铁钉在几乎一样的袋子中让人无法琢磨、惊心动魄。

Lingering sounds组合的阿卡贝拉纯人声合奏《七里香》,演奏交融自然,美妙悦耳,声如其境,带我们体验青春爱情的青涩懵懂与甜蜜美好。

工一1909班表演的搞笑舞台剧《新白雪公主》,这个新版本的白雪公主舞台剧几乎容入了现在所有的流行词和搞笑情节,表演者们用反串的形式以及夸张的表演形式为《白雪公主》这个大家所熟知的故事带来了全新的笑。

管一1901班表演的相声《站在我左边的人》,说、学、逗、唱,被相声演员拿捏得恰到好处,将虚构的爱情故事表现的淋漓尽致,声情并茂,雅俗共赏,令台下观众捧腹大笑。

由张雨航,鄂相臣,刘有钊等表演的歌曲串烧《期待爱》,时而深情,时而激昂,时而婉约,时而绽放,在一个个跳动的音符中,让工程学子感受美好,对四年大学生活充满向往与期待。

从新中国成立到原子弹爆炸、从改革开放到北京奥运会、再到不忘初心、坚持奋斗的新时代,工一1902班表演的爱国舞台剧《我和我的祖国》带领我们领略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种种光辉成就,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节目的最后齐济众,高瑞池,程琳,李泽阳和众多的学生代表带来了气宇轩昂、斗志昂扬的诗朗诵《工程!工程!》,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在激昂的朗诵中,我们翻阅校史的厚重画卷,回眸东农的奋斗征程,聆听东农难忘的岁月故事,展望东农未来的美好愿景。

活动的最后全体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合唱了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展现老师对学生的无私奉献的精神。伴随美妙的歌声主持人宣布了工程学院工程名就,逐梦起航”2019级迎新晚会正式结束。本次晚会的圆满落幕,体现了工程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彰显了工程学院师生集体的凝聚力与团结一心的精神。在不久的将来,相信工程学子必定以厚积薄发的姿态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最美,工程!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