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时代IE未来”主题报告暨第16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点击量:

   为加深工业工程与物流工程专业学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拓展其专业知识,工程学院于611日晚6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智慧时代IE未来主题报告暨第16届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特邀请上海纤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晚华及第十六届优秀毕业生做报告人。

专家简介:

李晚华,兼任上海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科技部创新方法研究会管理技术分会理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与管理研究会理事,天津市精益管理创新学会理事会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及多所大学工业工程专业本科与硕士特聘产业教授与企业导师。

李晚华,2016年荣膺国家产业服务平台年终评选“中国(IE+IT)行业领军人物奖”。专注制造企业(IE+IT)实战应用12年,擅长智能制造(IE+1T)创效平台和实践教学(IE+IT)创新平台的研发与实施,是制造企业(IE+IT) 应用领域的资深实践专家,也是引领工业工程专业产教研融合的创新先锋。

图二.jpg

专家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李晚华深入浅出地讲解了IE在当今与未来社会下的发展大趋势,使学生对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了清晰构想。毕业生着重介绍了自己在应聘、考研、毕业实习等过程中的收获与体会,包括应聘的准备、考研复习经验、毕业实习中的收获进行交流。同学们表示,本次交流开拓眼界,从不同的角度了解专业及未来。

图四.jpg

工业工程系主任马力进行总结

图五.jpg

物流工程系主任乔金友进行总结

物流工程系主任乔金友及工业工程系主任马力对大会进行总结,同时给与会人员提出建议与希望,使学生对自己专业的理解又有更深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专业自信感及自豪感。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深了工业工程与物流工程学生对保研、考研、就业问题的理解与认知,提高了其对人生规划与学业目标的重视程度,有利于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追梦路上脚踏实地。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