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召开从业经验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点击量:

经验需要积累,经验亦可以传承。519日下午,我院工业工程系召开从业经验座谈会。工业工程系邀请长春一汽大众精益生产专家王志鑫及工业工程16届毕业生郭睿泽为座谈嘉宾。

首先,王志鑫将其17年精益改善工作室的从业经历同与会学生分享,为同学们树立起了强烈的专业自信心。他鼓励学生要敢于想象、相信自己,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生产生活中去。他指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注重三方面的能力培养:内驱力、专业技能、非专业技能。他将专业技能比作敲门砖,将非专业技能比作升云梯,强调二者是职业发展的必备条件。

接着,16届毕业生郭睿泽就自身求职经验建议在校同学不要局限于眼前薪资待遇,放远眼光,寻求更高的平台。

最后,我院工业工程系主任马力做会议总结,她要求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珍惜大学生活中的各项锻炼机会,秉承工业工程的理念,充分发掘个人潜能,更好的适应社会发展。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