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学院院领导老师走访2018级新生宿舍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5日点击量:

据了解,我院18级男女新生分别住在北八公寓和北一公寓。在走访过程中,全体新生都以朝气蓬勃的面貌和热烈的掌声迎接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院领导和老师们以寝室为单位,幽默风趣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尽可能了解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就新同学来自什么地方、生活是否习惯、存在什么困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特别询问了来自南方的新同学是否适应了因地域产生的各种差异,让同学们能尽快熟悉新同学、新环境。同时也向新同学强调防诈骗、保护财产以及人身安全的意识,有问题及时向班助或辅导员老师联系,寻求帮助。

王锡胜书记与刘晓旭老师为新生讲解注意事项

周福君副院长与赵倚墨老师同新生们亲切交谈

院领导和老师也同在寝的新生家长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孩子的未来等问题进行了畅谈,院领导和老师们也表示:“学生未来的发展需要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并向家长承诺会引导好、教育好、发展好学生,感谢家长对学院的信任与支持。”

李岩副院长与于秋叶老师同新生进行深入交谈

走访期间,部分寝室已经提前进入了学习状态,受到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赞扬,同时院领导和老师们也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全面发展,学会包容与理解、团结互助,珍惜大学四年的朝夕相处,努力营造一个有利于学习的生活环境。

王锡胜书记深入了解新生实际情况

至此,我院领导老师的新生宿舍走访活动顺利完成。希望我院2018级新生能够迅速融入新的集体,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

  •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长江路600号东北农业大学新工程楼
  • 总机:0451-55190667  传真:0451-55190667
  • 版权所有:东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